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解悶...

2008/08/23
天氣:悶
心情:悶

還好阿亮來解救..還親自到我家裡來帶我這個宅男去晃晃!!

本日計畫
台北-->尖石(薰衣草花園)-->內灣-->大溪-->台北

以下照片是手機隨便照的!!

商店門口


剛入花園大門


花園小徑上的景色


花園小徑上的景色


餐廳-->午餐的地方


從餐廳草地上望出去


薰衣草森林



在院子裡發呆的我!


許願卡



忘記名字的飲料


名字很難記的飲料



名字夢幻的餐-->正確名稱我忘了..於是我叫他雞腿飯


名字很優雅的餐-->菜單上的名字不好記..所以我叫他牛腩燴飯


這是我吃的什麼南洋XX鍋的....還不錯..但是價錢有點貴


鳥瞰照


許願樹


內灣吊橋


大溪-->人字拖車隊準備上路


今天我騎小摺!!


出發時..天空陰沉..


單車道上的韭菜田


騎完車..已是華燈初上




1 則留言:

kimi亮 提到...

多了單車的旅遊行程,
感覺上就充滿了活力,
不再是一個點一個點的探索,
點跟點之間,我們就用單車連結吧!

這樣講,
kimi亮也是一個連結,
安公子跟昌哥之間,
因為我而連結,呼呼!

內灣之行,
是因為安公子沒有去過,
那為什麼沒去過?
我也不知道,
反正,
出去玩,
只需要一個理由"心情"
所以,
昌哥不要在悶啦!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