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燃燒脂肪

2008/08/30預定行程

中民派出所(0km)-->平溪火車站(11km)休息-->十分(17km)-->平雙隧道(21km)雙溪火車站(30km)休息-->福隆火車站(40km)-->舊草嶺隧道(42km)-->石城(45km)-->福隆海濱公園(60km)-->鹽寮(67km)-->福隆102縣道起點(71km)-->中民派出所(111km)



歡迎大家一起來





我是一頭熱的單車瘋嗎?

當然不是...我騎這台車.應該.已經超過三年了吧...

最近大家都在瘋單車..也不知是在瘋怎樣的...不過..這樣也不錯啦!!

保護地球啊!!

只是很少一次騎這麼遠...

去環島時..一天也沒騎這麼遠...

這次算是個挑戰吧...而且是要跨越雪山山脈兩次...(來回...想到就累!!)

================================================

如果燃燒脂肪可以改變人們膚淺的觀感..

!#$%^&*&^%$............那就燃燒吧!!!..

我沒什麼優點..就是一旦下定決心..就是有恆心有毅力去完成...

要就請給個理由..直接對我說不...

否則...不需要懷疑或考驗我的用心..恆心與毅力!!

1 則留言:

kimi亮 提到...

這麼有挑戰性的行程,
安公子拉了半天還是棄戰,
好吧!
應該只有人字拖車隊的兩位車手,
"昌哥"及"kimi亮"能夠一路橫行

排位賽?不用了.
我跟昌哥一起出發吧!

來了!美麗的東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