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無聊的一天

又是一個無聊的周末..
昨天從台南研討會場趕回台北上課..
結果今天一覺到中午...MY GOD!!把三天的量..都睡完了

本來想騎去新竹來回..現在也來不及了!!

下午三點到辦公室...把我剛大手術回來的ANTHEM...騎出去溜噠溜噠!!

先來到景美自行車道入口!!..等待俊文一家子...一起去騎車!!
他們今天預計挑戰紀錄..景美-->大稻埕..來回

這也是我的記錄-->沒騎過這麼短的...>_<
雖然本車隊號稱人字拖車隊..但我從沒穿著人字拖上路
所以今天又是另一個我的記錄--->人字拖上路囉!!

(這張是我邊騎邊照的...除非你不要命..否則請勿輕易嘗試)

新店溪右岸..已經騎過不知道幾次了...但是每一次騎..也都有不同的體驗
路上風景也不盡相同!!
今天就看到新風景囉...一片菊花園-->(應該是菊花吧...??)

騎到古亭時...路旁楊柳搖曳..-->很漂亮..也很愜意!!

光復橋下的樹林..也有一種幽幽的意境!!

到了大稻埕..先自拍一張吧--->唉唉..連汗都沒有流...Kimi亮...這才是優閒的騎車!!>0< 旁邊就是大稻埕秋節晚會的舞台..正在緊鑼密鼓的準備!!
(旁邊是許家大公子-->不錯喔..跟得上我的速度...哈..雖然今天我已經放慢一倍以上..但是也不錯囉..他可是小學生咧!!)


台北的夕陽..也是美豔動人的!!夕陽配河景...不輸淡水喔!!


出大稻埕..到迪化街..吃了四神湯..包子+蜜番薯...唉唉..沒消耗到啥熱量..到是補了不少
回程我先繞去老女人訂了秋節限量限時供應的超級無敵好吃蛋黃酥..-->沒有一盒是要給我自己的!>_< 回新店途中..經過自來水博物館
大樓上方..掛著一彎月亮..阿..下周就是中秋了!!!

..

...

....

.....

......

.......

........

.........


本日里程<<30km

1 則留言:

kimi亮 提到...

哀哀..昌哥..
怎麼會是無聊的一天呢?
睡個飽飽..騎個車車..
悠閒悠閒地過一天..
也是一種生活享受阿!

不過..
今天的行程好像真的太輕鬆啦!
連汗都沒流..太扯了!
這個恐怕連熱身都不夠吧!呼呼!
好吧!沒關係!算是騎健康的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