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

沒流到汗的烏來行

歷經颱風的順延...今日終於可以順利上路...-->安公子還留言說風雨無阻?...安公子..此話當真!?
原本計畫是
我跟Kimi亮..石碇出發-->新店(安公子集合)-->烏來
但是..Kimi亮說下午要去當志工(WOW..真是佛心來的...)

於是只好..騎半程囉..
早上原本七點半要從大坪林出發...
但是...大爺我...睏過頭了....>_<..七點才起床
到辦公室..早已經超過七點半了..

快八點..趕緊跟Kimi亮從大坪林出發...
到了碧潭...安公子也早已久候多時!!

PS:今日是安公子的處女車的處女航...也是安公子第一次跟本車隊同行...也是安公子第一次騎山路...也是第一次騎這麼遠!!!哈哈...好多第一次喔!!

騎山路..這種事情...跟生小孩是一樣的...
兄弟爬山..各自努力....幫不上忙啊!!!

於是一上路...三人..就各騎各的囉!!!

這段路我與Kimi亮...之前已騎過一次...
再次造訪...身心狀況已經與上次不一樣了(上次小弟我..身體微恙..騎得有點吃力)
約好第一個休息點-->(等人點...!!)是下龜山橋前的7-11

不一會..Kimi亮率先抵達..我也隨後到達...
兩人喇了一下賽...看看手表...也才八點半!!..Kimi亮仍是一派輕鬆
一點疲態也沒有..我...也一滴汗都沒流...連出發時買的水...都還沒開瓶咧!!

衝的好像有點過頭..都沒等初體驗的安公子...
兩人繼續喇賽..近九點...安公子終於到囉-->掌聲鼓勵!!

第一次騎車就騎山路...小弟我真是佩服得五體投地!!

待安公子休息好..繼續出發!!
這次讓安公子先出發囉...

在下龜山橋...我與Kimi亮超越安公子後...就開始一路殺往烏來

Kimi亮依舊一馬當先...不見蹤影!!!
我也依自己步調...一路向上挺進!!

一路騎到烏來商店街過橋到以前纜車站那...怎麼不見Kimi亮蹤影!?
不會就這麼騎去福山吧!?

電話連絡一下...原來他已經商店街跟對岸繞了一圈...到分駐所休息了

好ㄅ...我也趕過去會合!!
會合後..看看手表...wow...也才騎不到30分鐘!!(大坪林-->烏來..一小時內達成-->當然啦..這是扣除等安公子的時間之後!!ㄏㄏ)

今天騎車到烏來的人還真多啊!!!
分駐所前..腳踏車都快滿出來ㄌ

車子..配件..一個比一個高檔...!!
跟看車展一樣!!

阿這樣騎車是有騎比較快嘛!?

在樹下...休息了一下...等待安公子來到

不錯不錯...恭喜安公子..第一次處女航..就挑戰烏來成功!!!再次掌聲鼓勵鼓勵!!
休息喇賽了一會..十點多ㄌ...該回程囉

回程休息點...桂山電廠吃冰!!

在桂山電廠待了滿久的時間..-->也嗑了不少冰棒!!

11:00出發返回大坪林囉!!-->安公子!!我會去買好午餐等你的!!

下山..先繞去買了幾杯涼的!!
到捷運站..已是11:30
跟kimi亮哈拉一下...跑去買個午餐!!
約11:50..安公子也順利騎完全程....

一定要再次給他鼓勵...放一下煙火!!處女航..大成功!!!--->(安公子..下次還要來喔!!!你說風雨無阻的ㄟ!!)


本日騎乘里程-->36km 騎乘時間-->2hr 等人時間-->1.5hr  哈哈!!

第二次走新烏段...大概已經熟悉這整段路...
第三次再來時-->Kimi亮..我們就來2hr完成吧!!!-->安公子..趕快練喔!!!

以上...報告完畢!!!
=======================================

4 則留言:

安 提到...

我會每天騎去烏來練習啦
目標要超越所有在我前面的車
YA!

kimi亮 提到...

噗!
安公子,
你的鐵腿加拉傷好了喔?
練習歸練習,
身體還是要顧阿!!

你要練習?
騎到碧潭就可以啦!
騎去烏來?
來回要二三個小時
你怎麼可能每天騎?
不要說大話啦!
我跟昌哥等你來超越喔!

由衷希望,
下次你在休息點跟我和昌哥說,
等你們半小時拉!!

我!
就是kimi(きみ)亮,
哈哈!!

安公子 提到...

天下無難事!
拉傷事小,身心受創是大
有志者,事進成

kimi亮 提到...

安公子,
留言要檢查一下,
不然錯字太多啦!
*拉傷事小,身心受創是(事)大
有志者,事進(竟)成*

你身心受什麼創啊?
騎單車本來就是健身!
我們是騎運動,
不是騎逛街低..
而且,你的健康是淳姐的幸福啊!@@

心理因素不用多說,簡簡單單就對啦!
你就專心向前,勇往直前地超越我跟昌哥就沒錯了..
只要有信心,下次你就是等我們的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