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

新竹一日遊

今日是連續假期的第一天..Kimi亮與他的朋友{以前是同事..現在是朋友..哈哈!!}相約至新竹一日遊.邀我同行!

原本與Kimi亮約好七點半先去小慧(註){昌哥你的註在哪裡ㄚ??kimi亮雞婆一下嚕..請大家先跳到下一段..}開的早餐店吃早餐...但是我前一晚..幾乎沒睡覺
我忙到清晨六點半才去瞇了一下..Kimi亮七點打電話給我時..我還在...迷迷糊糊昏睡中..
電話跟他改約八點半大坪林....八點半....Kimi亮又打電話來...
完蛋..我還在床上....{這次換kimi亮"冏"啦!!}

@註:小慧(應該是"惠"..噗!!)之前是恆源集團玻璃光學事業部董事長的特助..因為昌哥和kimi亮跟董事長是國中同學好朋友..所以自然就認識啦!!不過..小惠目前在永和韓國街的某條巷子裡..開了一間叫作HELLO的早餐店..自葛當老闆娘..店內有兩位妙齡女郎..上班時穿著清涼..打扮火辣(挖靠!!感覺上怎麼好像是小吃店阿?!)..原本開店之際..我們一干同學就答應要去捧場..可是..一晃眼就兩個多月拉.. 為了不讓小惠因此認為全世界的男人只剩一張嘴..所以特別跟昌哥約好..先去吃個早餐..再出發去關西..不過結果..請大家跳回上一段..奇怪..這個註我好像拉太多了吧?!><"@

於是..趕快出門..但是到達時..也已是九點多了...

在路上...北宜高..幾乎是定點不動阿...一路塞到新店都還是動彈不得...哈..還好我是反方向 上Kimi亮的車後..

.先電話與安公子以及小鄭聯繫...
得知..二高南下也是大塞車阿 於是我們便改走台三線...(這也是我們隔天騎乘路線的一段..順便熟悉一下...) {由於kimi亮和昌哥已經遲到啦..所以只好加快腳步向前衝..}

原本大家約9:30關西交流道集合...等到大家到齊...已是10:30了

先介紹一下今日出場人員...安公子夫婦{安老爺跟哈妮淳是老班底啦..貼心的哈妮淳..不知道買了啥點心給大家吃??熱騰騰的喔!!kimi亮大口一吃..挖!!好燙阿!?吃快撞破碗..差點糟蹋了哈妮淳的美意..羞!!}..一車...小鄭伉儷...一車....Kimi亮與我..宅男二人組..一車(唉....) {哀哀!!}



這就是差點讓Kimi亮燙到的點心...

集合完畢...前往第一站...湖口老街{這是kimi亮的私房景點..呀呼!!} 拿出好用的衛星導航來玩玩.... 順著導航指示....

一路前往湖口老街 ㄟ...怎麼路越走越小條咧....樹林越來越茂密.... 靠..來到不知道是哪的地方....路還被一個鐵門擋住... 好不容易...三部車在僅容得下一台車的產業道路上..迴車...

換條路..繼續前往湖口老街...(靠...有夠爛的PAPAGO)

{這個時候..發生了小導事件..應該是要有人出面來道歉負責拉..因為小導是kimi亮的..基於打狗也要看主人的份上..只好召開記者會..公佈懲處名單..kimi亮計醜一..終生擔任無給職人字拖車隊的志工..這樣應該可以息眾怒了吧?!}
這條路風景好多囉!!

抵達老街時已約11:00


一行六人就在老街上隨處閒晃

一開始就進入一間天主教堂參觀{各位觀眾..教堂旁邊有一台猛犬坦克..忘記是為什麼會在那裡??不過一句話..屌!!}


由於小弟我並不信鬼神
所以我也沒啥機會去教堂...不過這間教堂內部還不錯
一進去就感到神光四射啊!!!


教堂內掛滿阿嬤的紅花布床單...大概是天氣不錯..拿出來曬吧!!{是這樣麻?}


這裡也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來拍攝..{還有..在教堂二樓有一些文物展覽喔!!要記得參觀參觀..}


安公子..在告解室裡..不知在告解什麼...告解完後..
神情愉悅的..走出來....應該是把不能說的祕密都吐露出來...趕{錯字一:感}到如釋重負吧!!哈



這裡也有不少人攜家帶眷來參觀{可是??家眷在哪裡??好像在昌哥旁邊..安公子跟小鄭的家眷吧!!}


走到戶外...哇.今天天氣真是好.....熱啊!!! {猛犬坦克就在下張照片的右下角..不過好像太暗了..看不到?!}



湖口老街...小巧樸實...悠游其間..給人很輕鬆的感覺{沒有錯..重點是沒有啥人!!街道上懷舊古雅..空氣裡緩慢清閑..原本打算呆半小時..結果晃來晃去..居然也呆了一個多小時..真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在此我也就不多廢話了...等各位看官自己去體會囉!!

離開老街..已是12點多 囉!!

轉往新竹市吃個午餐吧

於是一群人就殺向城隍廟囉...
今天這裡人超多..車超多..{原本跟小鄭說各自停車..結果卻不約而同地停在同一地方..真巧!!此時的安公子..因為下高速公路時下到公道五去了..所以還在歸隊的路上..}

好吧...大家各自帶開...去吃...{肚子餓嚕嚕囉!!}

約莫三點半...大夥又一起去吃冰王的冰...{復古的香蕉冰加上冰淇淋..超讚..食尚玩昌強力推薦!!}

然後就前往南寮...準備來個單車之旅!!{從上次大溪的單車行之後..單車已變成遊玩的固定腳本啦!!所以..有單車的要記得帶單車..沒單車的趕緊去弄一台小折吧!!不過..kimi亮還是會為大家準備有租車點的地方..安怎?!夠貼心吧..}



由於..僅有我們這兩位宅男...有準備單車..所以我們便前往南寮附近的租車店租車..
靠..每一間租車店..都是人山人海阿...
但是車子..卻是空蕩蕩...

每一間店都沒車{接連五六間..租車點的車全部都被掃光光..真得是有夠扯啊!!}

奇怪咧...是全台灣的人都跑到南寮騎車嘛!?

於是..趁著等候租車的同時...我與Kimi亮先去四處晃晃囉{第一次到南寮..整體感覺不錯喔..很多人來拍婚紗照..在海藍天白的地中海建築前..每一對新人..正在努力的建構屬於他們一輩子的幸福..加油嚕!!everybody!!}




面這一間是遊客中心!{好心的昌哥..幫一對情侶(應該是吧!會不會是來偷情的??)喬了最好的角度..留下美麗的剪影..所以..昌哥!!下回就換我幫你來張小倆口的甜蜜照拉..}



大家租好車...已經快天黑了

沿著海邊的自行車道騎車...其實還滿舒服的

有美麗的夕陽可以看喔{對呀..可惜缺少美眉一枚..}

陽下山後..騎車...別有一番風味...

只是...因為沒想到會拖到這麼

本沒帶車燈來...視線..有點不良...{根本就是看不到啊!!還好哈妮淳有租車燈..呼呼!!而且也沒想到大家居然單程就騎了10km..也就是一共騎了20km..大家還真是high阿..尤其要為哈妮淳與Erin兩位女生掌聲鼓勵鼓勵!!}

次...要白天來...好好欣賞一下這一條單車道的風景!!{沒錯..但是要記得帶妹喔!!昌哥..}

{以上..kimi亮稍作補充..}




1 則留言:

嚕嚕米 提到...

ㄟ...新竹一日遊,怎麼安公子、kimi亮都沒找我去.....茄~......怒。